一只阿柴

平和岛岚←是本人
A团子博φ(゜▽゜*)♪

绿担拔苏。主竹马。

相二 | 调情要在游戏后 2

※前回:调情要在游戏后 1



   二宫觉得樱井翔这个人虽然脸皮有点厚,对朋友还是挺厚道的,于是在樱井问要不要他帮忙的时候反问了一句:“怎么帮?”

   樱井翔:“哟!我可以帮你写肉啊。”

   正当二宫思考是要先吐槽他那个rap般的哟还是先吐槽他要帮自己写肉,或者干脆什么都不槽直接把手边的那本菜单扔过去时,樱井突然无比认真地换上了他平时见客户时的精英脸。“nino你想想,万一他玩的时候如你所愿了,你突然来段红烧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二宫翻了个白眼:“完全不。”

   说完他想起一直以来自己心里的疑问,顺势也就问了出来。“翔酱,你是不是……经验丰富啊?”

   “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啊!啊这个猪肉盖饭看起来好好吃。”

   本来就是自己提出要请樱井吃饭的,二宫也就没说什么,任对方点了一桌子。吃饱喝足之后他拍拍自己的小肚子,却在服务员进来的一瞬间摆出了一脸“我是未成年”似的乖巧表情,歪头冲着小姐姐一笑:“我哥买单。”

   樱井翔和樱井翔的钱包:…………哦。



   二宫连着看了几天有关偶像的东西,买了某国民组合的DVD,除了各种电视番组之外又把几场con来回看了两遍,这才正式开始设计游戏。做游戏的那段时间几乎没人见过他,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偶尔去便利店买买东西,他就一直坐在电脑前敲着键盘,几乎到了一种忘我的状态。

   只有自备钥匙的相叶隔两天会来看看他,帮他把家里收拾一下,把自己买来的新鲜食材放进冰箱里,再去厨房做点吃的,让他简单热一下就能直接吃的那种。

   游戏完成那天他简单看了一遍就马上发给了相叶,樱井听说了以后笑他是怕自己下一秒就会后悔。发出去之后二宫反而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他躺在自家的地毯上想着,我已经把球投出去了吧。

   只是这球不够直,直率如相叶能不能接到,他不知道。

   或许是因为第一次接到试玩的任务,相叶的态度比二宫想象的还要认真。拿到游戏后只过了两天他就在休息时跑到二宫家里,兴奋地说这次的游戏好有趣,自己还是第一次接触偶像啊live啊什么的。相叶手里还拿着一个小本子,最开始先说明自己现在玩到了哪里,然后端坐着把游戏的人设、角色立绘、BGM等等挨个评论了一遍,虽然其中包含了大量的主观感受和个人语言风格,听的时候二宫还是觉得……有点懵。

   “相叶君,你先……停一下。”二宫在相叶打算继续说下去的时候打断了他。“不用说得这么详细,而且你基本上都是在夸我吧。”

   “啊,抱歉!一不小心就说多了……”

   “不是说这个。才两个晚上你应该没有攻略不同的角色吧,姑且先告诉我……你选的谁?”

   二宫觉得自己这话说得有点问题,怎么听都不够自然。等待回答的两秒钟内他想什么接球不接球的,或许相叶他根本就没有在和他玩这样的接球游戏,或许他根本就没有戴上他的棒球手套,或许……

   “啊,是一宫君,我从一开始就选的他。”

   啊。接住了。

   “一宫君的立绘很可爱!而且虽然有的选项我不太会选,他的设定是傲娇吧?吐槽的时候也很厉害,嗯……总之就是很可爱。”

   二宫原本以为自己那颗悬着的心在这一天后会彻底沉下去,现在一看,反而一边雀跃地跳动着一边飘起来了。

   相叶似乎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遇到选不出的选项,就算那天没时间见面也会打电话过来。他似乎也很喜欢游戏里的一宫,聊到一宫的时候,他的神情和语气甚至让二宫觉得这是一个正在恋爱的男人。

   即使是他自己创造出来的人物,他还是小小地……小小地,嫉妒了一下。

   

   “小和,一宫君有些选项有点难吧……?像两个人都没有在工作,一宫君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吃午饭,在‘要来我家吗,你想和我一起吃饭吧~?’和‘来我家吧,我想和你一起吃饭!’之间到底选哪个比较好啊,不是一样的吗?”

   相叶的声音从电话听筒里传过来,是二宫虽然没说过却一直很喜欢的,不论说什么都很温柔的声音。

   他刚洗完澡,一边用一只手拿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着对方的问题。“当然不一样。你选了哪个?”

   “我选了第一个,然后他就说‘不要,不想’。”

   “……如你所见就是这样了。”

   “还有录节目的时候,让我说说有没有什么和一宫君的趣事,为什么我只有选‘一起给leader送礼物,一宫君却没给我钱’这件事才会有附加剧情?”

   “因为你只有说这个他才会在广播里回应你,你私下里又有了找他的理由,而且饭们可以吃到双倍的cp糖。”

   相叶又说小和真是太厉害了,能把人物心理研究得这么透彻。聊着聊着二宫就有点困了,他躺在床上听相叶说着后面的选项,等他听到最后一个问题时,大脑已经迷迷糊糊的,无法再回答了。

   “在国立场的观众面前,我应该亲他哪里呢。”

   

   

   第二天醒来后看着枕头旁边的手机,二宫才想起昨天在跟相叶打电话的时候睡着了。

   看着手机上的通话记录,对方似乎是在自己睡着以后又等了一会儿才挂掉了电话。他又看了看手机上的日历,想起两个人之前约好要在这周末一起去买当天发售的新游戏,嘴角弯了一下。

   一直以来二宫其实是很喜欢使唤相叶的。上大学的时候,如果某一天有二宫喜欢的游戏发售,他必定会叫相叶陪他, 在两人都没课的时间去店里排队。樱井说他是怕寂寞,二宫不承认,说我只是觉得一个人排队太无聊,而且那家伙也愿意陪我。

   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站在队伍里,身边没有那个总在笑着的相叶雅纪,他害怕自己会想,这就是相叶跟某个人恋爱,结婚,有了家庭之后无法时刻陪伴自己时的样子吧。

   周末,手机上显示今日有雨,二宫看了看外面的太阳,还是把已经拿出来的雨伞留在了家里。走出家门时他却接到了相叶的电话,对方说公司临时有事需要他处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让二宫先去店里等他。

   他只好一个人去了。只是在他坐了电车到了店里,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拿到了惦记了一个月的游戏之后,相叶还是没来。

   在他排队的时候外面下起了雨。二宫把游戏装进背包里,心情因为喜欢的游戏恢复了一些,却又因为一场雨差到了极点。在心里打算着要冒着雨跑去车站,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想告诉相叶不用过来了,却在无意中抬头时看见一个人正撑着伞冲他跑过来。

   是最熟悉的、放不开的、喜欢的那个人。

   “太好了!处理事情有点耽误了,还好赶上啦。小和,游戏已经买到了吗?”

   二宫背好背包,在相叶的目光中走进他的伞下。他们走的方向慢慢偏离了人群集中的地方,身边没有了嘈杂的声音,雨点不断滴落在伞上。二宫在心里不断回放着刚刚相叶冲他跑来的画面,心里那种铺天盖地的喜悦是无法自欺欺人的,只是……终究是一个人的心情吧。

   会不会渐渐习惯了一个人排队,然后在某一天忽然放弃了呢。

   “小和?”

   掌心里突然传来了温暖的热度。二宫从思绪中脱离出来,低头看着那只紧扣自己的手,又抬起头诧异地看着收起了笑意的相叶,大脑的运转一时无法处理现在的情况。

   然后他就看见相叶的脸像慢镜头一般放大,放大,吻上了他的嘴唇。


   “只有这一个选项哦,小和。”



【To be continued】 


本来以为写个上下就完了,结果弄出个123(哭笑不得

突然发现这一更呼应了kissの日

下回完结!

评论(4)
热度(141)

© 一只阿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