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阿柴

平和岛岚←是本人
A团子博φ(゜▽゜*)♪

绿担拔苏。主竹马。

相二 | 调情要在游戏后 1

※小短文,一位游戏大大与自家竹马的恋爱故事,与游戏有关的内容都是我胡扯的x,没有任何专业知识

※感谢我家 @何もいない ,脑洞是跟她一起开发的,游戏名字也是她起的,爱你哟www


   二宫和也猫着背坐在椅子上,眼睛死死盯着电脑屏幕。

   他正在浏览一个知名论坛的游戏专区。这里是许多游戏爱好者的聚集地,每到热门的游戏作者有新作发表时,游戏专区一天就会有上百的新帖,以及数量更多的回复出现,有些玩家也会在翻过别人的评论之后再决定是否要花钱买来玩。

   二宫正看着的帖子,标题是《震惊!汉堡肉老师又出新作,清纯女仆深夜被豪车送进豪宅,一声惨叫后,结果竟是……!》,刚发出半个小时就已经有了两百的回复量,加上这不明所以的标题,让人很有想要点进去看看的念头。

   1L:如标题,大家都玩了没有啊!

   2L:不好意思我们UC已经不招人了。

   3L:我玩了!好玩!好喜欢汉堡肉老师,角色还是一样的萌!

   ……一直看到25L才有一个人说了点靠谱的话。

   25L:其实就是一个玩家为了挣钱假扮成女仆然后去一个死有钱的贵族家工作并将其攻略的故事。

   …………

   二宫看着满屏的“还没打通求别剧透”和“一口气打到NE,晚上努努力打出HE”,有些得意地翘起了猫唇,直到看到两条回复说:

   108L:但是汉堡肉老师的游戏还是一如既往的……没肉啊。

   回复108L:是啊,所以我打完游戏就去看樱井不减肥老师的新文了,肉好香啊吃得好满足!

   …………我就不会写肉怎么着了!



   二宫和也是个做游戏的,而且是BL游戏,用的名字是“汉堡肉牌游戏机”。

   他的游戏都很有人气,人设吸引人,剧情丰富不枯燥,选项设置也合理,就是有一点——比较清水,H都是一笔带过,没肉。

   他有个BL写手的好友名叫樱井翔,笔名是樱井不减肥,就爱写大肥肉,且肥而不腻、时机合理,因此也圈了一群粉。

   两个人做着不同的事,平时还能聊聊构思和剧情,只是放在一起拿肉说事,就很气。

   二宫往后翻着翻着就觉得有些无聊了,开着电脑去沙发上窝着打游戏。正打着boss的时候门铃响了,还伴随着敲门声和喊人的声音,二宫头都没抬,继续打boss,直到传来了用钥匙开门的声音。

   “我还以为小和又晕倒了呢,吓死我了……”

   站在面前的人是二宫从小到大的朋友和玩伴,相叶雅纪。他住的地方离二宫家不远,一次在厨房给二宫做汉堡肉时发现对方因为胃疼在客厅晕倒了,等到二宫病好了,他就以“万一你以后又晕倒了呢”为理由要来了钥匙,平时敲两下门没人回应就直接拿钥匙开门。

   二宫看着他从开门,关门,换鞋,到脱下外套挂好这一串自然流畅的动作,再次心想这到底是你家还是我家啊。 

   “啊,”相叶走到书桌前,看着还亮着的电脑屏幕。“小和在看玩家评价吗?这个游戏我也玩了哦,主角男扮女装的事暴露那里好有意思!不过主角好像有点……傲娇吧?所以我总是没什么代入感。”说完又到沙发上坐下。

   二宫没理他,重新低下头开始打下一关的boss,随着怪兽一起出现的是耳廓上的暖暖触感。他下意识地抬起头,看见相叶就坐在离他很近的地方,正伸手摸着他刚睡醒般翘起的发梢,无名指和小指碰到了他的耳廓,大拇指还有意无意地揉了揉他的耳垂。

   目之所及是他眼中柔软的笑意。

   “头发乱乱的,不过这样翘翘的,好可爱。”

   二宫的脑内“轰”得一下炸开了,热度从耳朵扩散到整个脸颊。他迅速拂开对方的手,故作镇定地低下头后发现游戏机上已经出现了“Game Over”的画面。

   正准备发牢骚,发现罪魁祸首已经说着“想吃什么?我买了食材,可以给你做麻婆豆腐哦”,跑到厨房做饭去了。

   二宫把游戏机扔在一边,放松身体靠在沙发上,又像是在留恋着什么一样,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耳垂。

   他一直觉得相叶是个直的,虽然他也算个腐男——身边有一个二宫一个樱井,还有个给游戏画CG的大野智,几个人都是以BL为生的,仗义如相叶从一开始就表示一定会支持他们的工作,于是有游戏必玩有文必看,从一开始的不好意思到现在可以热烈地跟他们讨论男男剧情,可以说是从小学生到老司机的高速发展了。

   但是腐,并不代表弯。从某个夏天喜欢上相叶的二宫心里最清楚,现实中的恋爱,绝非像游戏中攻略一个角色那么简单,甚至有可能没有任何一个选项能够通往最终的Happy Ending。

   可是。

   “相叶君。”他走到厨房门口,看着正忙着切菜的那个挺拔的背影,自嘲般地笑了笑。“我最近在做一个新游戏,等做好了,你帮我试玩吧。”

   

   

   二宫和相叶从中学起就认识了。那时候的男孩子,从互相知道名字到成为朋友似乎只有一本漫画书的距离,离家最近的便利店里最后一本漫画书,眼疾手快抢到书的汉堡手,对失落的小相叶说的那句“那我看完之后借给你看好了”,成为了两个人相识的契机,十几年间在二宫的脑海中反复回放着。

   初中和高中都在同一所学校,到了大学,二宫学的是游戏设计专业,对游戏的热情简直到了令认识他好多年的相叶都惊叹的地步。每到期末最忙的时候,相叶就从自己家跑到二宫租的小房子里跟他一起复习,看书累了就倒在二宫的单人床上睡过去。二宫把房间里刺眼的灯关掉,等到做完期末作业已经是凌晨两点,这才上床挤着相叶,依偎着身边安心的温度沉沉睡去。

   对他的感情,或许就是从那时开始变化的。

   二宫在游戏方面很有天分,况且本身就是兴趣所在,大三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做出评价不错的小游戏。这时他在高中的前辈、已经从名牌大学毕业的樱井翔神秘兮兮地跟他说,自己现在在做的兼职是年轻女孩子中的热门,问他感不感兴趣。二宫正想一口回绝“我对翔酱喜欢做的事应该都不感兴趣”,转念一想这位人前充满精英气息的朋友能做的兼职总不能是对着年轻女孩子说“小姐姐要票吗”,于是就约了时间见面让他说来听听。

   这一听,二宫就被带着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以赚钱为名义在课余时间做起了BL游戏。

   游戏他熟,但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的事他就不熟了。在做第一个游戏之前二宫查了不少资料,动画看过小说看过别人的游戏也玩过,其中不乏一些露骨直白的开车情节,看得他脸红心跳,身体也不受控制地有了反应。

   只是帮自己解决的时候,闭上眼睛后想到的一定是相叶那张灿烂又温柔的笑脸,他修长又骨节分明的手,他因为健身而练出的好看的腹肌,他触碰到自己时甜蜜又灼热的温度……仅仅是在脑中的描绘就能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无比敏感和空虚,扬起下巴念着他的名字,一阵颤抖后无助地瘫软在床上,手心里湿滑一片。

   已经不是青春期的小男生了,他握着纸巾有些丧气地心想。这样的反应,不是喜欢又是什么呢。

   但在相叶面前他神态如常。相叶以前是交过女朋友的——其实二宫自己也交过。现在变成了这样,要孤注一掷的冒险还是维持原状的陪伴,他选择了后者。



   二宫的新游戏是关于偶像的,名字暂定为《花样爱豆~调情要在live后~》(来自樱井·文豪·翔的恶趣味)。可攻略对象有四个,跟主人公在同一个偶像团体“暴风雨少年”,不管选谁都是令人心跳加速的团内恋爱。主人公性格开朗但有点天然,要从四个member里面选一个然后将其攻略,每个攻略对象都会有一个HE和NE,当然还有一个BE。

   大野画的CG经常是一次通过,只是这次二宫怎么看都觉得不太满意,又让他修改了一次。樱井得知这件事之后去二宫那里打听了一下新游戏的人设和大致剧情,听完之后盯着二宫看了半天,二宫只觉得浑身发毛,最后才憋出一句“你干嘛盯着我”。

   “nino,你让相叶君玩这个游戏,有私心吧……?”

   “什么私心不私心的。”二宫随手翻着樱井以前写的小说,翻到飙车的部分猛地把书合起来。“……我只是觉得这次的主人公像他才提出让他试玩的,他想要攻略哪个角色都随他,我又没办法决定。”

   他想了想过去的种种,又想起自己在做游戏时心底里冒出来的一点希望的火星,才抬起头看着对方。“翔酱,说真的……我有点累了。”

   “这次……就当是小小地赌一把吧。”

   樱井看着他,最后只是叹了口气,伸手揉了一下他的头顶。

   “那就试试看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6)
热度(137)

© 一只阿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