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阿柴

平和岛岚←是本人
A团子博φ(゜▽゜*)♪

绿担拔苏。主竹马。

相二 | 薄荷柠檬茶 1

※ABO,不知道能写几回。可能会有私设

※灵感来自于和亲爱的 @何もいない 私下玩的竹马小剧场,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和相叶雅纪相识,是在一场大学交流会上。

   作为一个Omega,二宫和也原本是可以拒绝这种集体活动的——他所在的大学虽然能够允许ABO三种性别同时存在,考虑到A和O接触时可能出现的问题,对Omega还是有许多优待的。比如,学校里有Omega专用的保健室和休息室,在发情期到来之前就可以申请回家休息,可以不参加有Alpha出现的集会等等。

   他这次会来,完全是因为他的好友松本润要在交流会上代表他们这一届的学生发表讲话,是过来捧场的。

   松本润是个Beta,进入大学不久就开始在学生会工作,又长了一张帅气的浓颜,在同学中间很有人气。二宫坐在台下听他抑扬顿挫地说着自己的演讲稿,想起他昨天下课后还一个人留在教室里练习的事,鼓掌的时候又多用了点力气。

   只是认真听演讲的人很少,到了晚上才是大部分人感兴趣的时刻。会场被布置成朋友聚会的感觉,桌子上摆着各种食物和饮料,不同年级的人可以在一起说笑交谈,也有一些人气者被团团围住,仿佛以一个人为中心的小世界。

   二宫原本想先走,只是松本说他还有一些学生会的事情要处理,又不放心二宫在晚上一个人回家,让他在会场这边等一下。二宫没有多少和陌生人交谈的兴趣,桌子上摆放的食物也大多不合口味,于是饿着肚子坐在角落里打游戏。偶尔会过来一两个想要搭讪的Alpha,他都以自己在等人为理由拒绝掉,倒也相安无事。

   相叶雅纪走过来的时候,二宫的游戏正打到关键处。他感受到一个男性Alpha就站在他面前,似乎还说了句话,正在专心游戏的二宫却没有听见,直到打赢了这一关。

   他挂着满足的笑脸抬起头,突然发现那个刚刚跟他说话的Alpha还站在原地,在他抬起头时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

   “啊,原来是二宫前辈啊,失礼了……!”

   二宫皱皱眉头,闻到一点对方身上的信息素,是淡淡的薄荷味。

   不讨厌的味道。

   “我刚刚看到这边有人一直缩在角落里,还以为是哪个同级生身体不舒服了,原来是二宫前辈,真是不好意思……”

   二宫摇摇头,表示并不介意。他原本就长了一张减龄的脸,被认错年级也是常有的事,不过现在被人直接认出反而令他有些在意。“请问……你认识我吗?”

   “嗯!”面前的人笑了笑,那双圆圆的杏眼看起来闪闪发光。“二宫前辈很优秀,在后辈中间很有人气的。”

   二宫想了想之前那些搭讪的人,其中大部分都是Alpha,苦笑了一下。

   “那个……前辈。”

   二宫看一眼时间,离散场的时间还早,松本也没有发来信息。他思考着该怎么把眼前这个薄荷气味的Alpha打发走,就听见他用非常诚恳的语气说了一句:

   “前辈,要一起出去吃点什么吗?”



   二宫觉得之后他一定会被松本狠狠骂一顿,但他还是溜出来了。

   和一个刚刚认识才几分钟,名叫相叶雅纪的Alpha一起。

   两个人没走太远,去了大学附近的小店。二宫说他想吃汉堡肉的时候相叶很开心地笑了,他莫名其妙地想着自己的回答有什么好笑的,然后就被带到了这一家相叶熟悉的店。

   店面不大,暖黄色的灯光和店主温和的笑容却让二宫一下子产生了好感。他和相叶找了座位坐下,点了两份一样的汉堡肉,然后面对面专心致志地吃了起来。

   吃到一半时二宫感觉自己的胃总算得到了安慰,抬起头看见一杯不知何时被推到自己这边的冰水。再往上看,还在吃着的相叶嘴角沾着一点酱汁,让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相叶君,你应该挺受欢迎的吧?”

   安静又微妙的氛围从这一刻起被打破了。相叶大体上是个挺会聊天的人,二宫不需要自己找话题,只要听他说话再回应几句就好。相叶说他是学校的体育特长生,文化课的成绩一般,所以觉得像二宫这样成绩好的人很厉害。他还说到了自己进入的社团,有一次部长让他去拿东西的时候他跑得太快撞到了门框,被抬去保健室休息了半天,当时还怀疑自己会不会得了脑震荡。

   二宫一边听一边fufufu地笑着,看着在暖色灯光下仿佛也变得温暖的相叶的发梢。说到最后他突然想起来到这家店之前相叶那个笑容,开口问了出来:“我说想吃汉堡肉的时候,你为什么笑了?”

   “因为……”对方的那双眸子显得更亮了。“没想到厉害的前辈说出的会是汉堡肉,觉得好可爱。”



   跑回学校时二宫在心里想,这个人的脑回路有点奇怪,为什么说的是汉堡肉就可爱。

   如果他说的是猪排饭、蛋包饭或者天妇罗拉面,是不是就不可爱了?

   不过他没有继续想下去。跑进会场后他果然看到了一脸不高兴的松本,这下用“肚子突然不舒服就去上厕所了”也解释不通了,他只好对着这位认真又严谨的好友低头认错。“对不起啊J!我实在不想吃那里面的东西,就去学校外面的店了。”

   松本没有否定他的话,只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也怪我做事太久,你等很长时间了吧,走吧我送你回去。”

   二宫点点头,猫着背跟在松本身后。一瞬间他竟然有点庆幸松本是个对信息素不那么敏感的Beta,闻不出他身上沾上的淡淡薄荷味,自己也就不会被揭穿刚刚还在和一个男性Alpha相处的事实。

   ……什么啊这有点像主妇出轨后心虚的感觉。   

   不过那个人很有趣。在自己说着“来不及了J在等我,谢谢你请的汉堡肉”然后跑起来时,那个人还在自己身后大喊着“前辈明天见!ByeBye~!”,一转头还能看见他笑着冲自己用力挥手。

   怎么说呢,让人不讨厌的笨蛋……这种感觉。

   “nino,”松本的声音忽然打断了他的思绪。“抑制剂,你还在按时吃吧?”

   “诶?啊,当然。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就是……今天在学生会听会长问起了你的事,他说Omega虽然不允许住校,在学校的时间有限,还是比较引人注目的。好像也听说有几个高年级的Alpha对你……”

   “J。”二宫打断了他,眼神又变得清冷起来。“放心吧,你又不是不知道。”

   “确实……”松本张了张嘴,却没有继续说下去。


   他知道二宫是一个Omega,却不是一个“认命”的Omega。Omega的身份注定了他们无法从事体力劳动,由于Omega对Alpha存在着巨大的吸引力,以前甚至一些普通工作都会注明只接受Alpha和Beta。

   到了如今的时代,许多社会学家认为这是一种性别歧视,Omega的权利也已经大大增加。但仍然有许多Omega选择早早被某个Alpha标记,结婚生子,终其一生。

   二宫显然和他们不一样。他家境不错,接受着良好的教育,也能凭着自己的能力考进现在的大学。发情期对他来说也不是大问题,他定时吃着抑制剂,也有足够的安全意识,在这方面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只是他的防备心似乎有些过重了。虽然松本觉得这其中可能有自己对他太过保护的缘故,但二宫似乎已经上升到了一种不需要任何Alpha的程度,做朋友尚可,如果对方有了想要更进一步的意图,他就会躲得远远的。

   如果……他身边能有一个真心喜欢并且尊重他的Alpha,或许会是最好的结果吧。

   不过二宫至今也没有喜欢过谁罢了。

   把好友送回家,松本回到家已经有些晚了。他去浴室冲了澡,回到卧室后听见手机响了,就拿起来看了一眼。


>>今日 22:30   From: 相叶雅纪

   【松润我今天跟二宫前辈一起吃饭了!!!!】




【To be continued】 


作为一个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人,后面要写什么还不一定(你

不过主基调还是甜

评论(21)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阿柴 | Powered by LOFTER